[热搜作文] 思念初三文章
夜幕徐徐降临了。
一缕明月伴随着清风,在深邃的苍穹中浮动,几颗星星漫步在天边,月光星光交织成一张纤细的网,笼罩着我,让我难以入睡。
“月儿明,风儿轻……”一首甜美的摇篮曲,更是让我心潮澎湃,我的思绪飞到了遥远繁华的城市街头。
清风拂动的早晨,一个穿着帆布大褂的妇女,躬着腰,费力的舞动着一把大扫帚,她在扫地,不同的是你扫的是“小家”,她扫得是“大家”。她身后是一尘不染的街道,她前面是望不到头的马路。在初升朝阳的映衬下,她多么像不朽的丰碑,矗立在街头。她,一位扫马路的清洁工,我的母亲。
烈日当空的中午,一个戴着安全帽的男子,攀援在高空的脚手架上,粗糙的双手打磨出光滑的墙壁,身上落满灰尘,脸上挂满汗水。拖着疲惫的身躯,从一楼到二楼,从二楼到三楼……他记不清自己盖了多少栋这样的高楼大厦,可没有一间属于他自己。每次想到乡下家里的草房,想到草房里读书的女儿,他就想到了希望。他,一个普通却不平凡的建筑工人,我的父亲。
以前,父母是避风的港湾,让我充满了安全感;父母是参天大树,为我遮风挡雨;父母是一片艳阳天,让我徜徉其间。
现在,父母是遥远的安慰,是月圆时的期盼,是远飞的风筝,思念是一根扯不断的线。黑夜里,他们是指路的明灯;远航时,他们是前进的风帆。
我思念父母,犹如花儿渴求阳光,嫩芽渴求成长;犹如一缕游丝般的梦,只要钟摆不停,汪洋大海,群山峻岭都隔不断这浓浓的思念。父母对我的思念,是一张不愿曝光的底片,倦乏的生活,蒙尘的岁月都抹不去这深深的挂念。
当我回首自己摇摇摆摆走来的人生路时,我发现,我歪歪斜斜的脚印旁还有两行大脚印,从乡下到城里,从城里到乡下,或远或近,但从不离去。
仰望星空,我发现,月亮多了几分妩媚,星星多了几分璀璨。
上了初中,她凭借殷实的背景骄傲自大,凭借美貌沾沾自喜。但爸爸妈妈各自都很忙,没有时间陪她,只会定期往她的银行卡里打许多许多的钱。虽然条件优越,但她非常孤独,于是就结交了很多社会上的朋友。她拿着钱“胡作非为”,甚至被老师屡次请来的“家长”也是她花钱雇的。到了初三,老师对她无可奈何了,最终决定让她回家反省。在家里的几天,她也没闲着--不是去网吧,就是去KTV。由于工作的原因,爸爸妈妈也不能守在她身边,百般无奈之下,只好花钱托人又把她送回了学校。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被她“潇洒地”挥霍掉了,而她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,自然是没有考上高中,但她从不会感到担心,因为她知道有钱的爸爸一定会用另一种方式把她送到最好的高中。
您每天辛辛苦苦,要给我们讲课、改作业。您曾经为了让我们理解一句话,反复地给我们讲。你不会因为劳累,就随便给我们讲讲。您给我们改作业时,也是那么认真,一丝不苟。每次的作文评语都下得十分精彩,总能说到我们的心坎里,激起我们的写作欲望。
贰听说每一场遇见都是上天的恩赐,与谁相逢与谁路过,皆是命定。强求不来,躲避不过。就像我们三人放在湖水中的荷叶,有的紧紧相依,不弃不离;有的潇潇洒洒,情愿不情愿也得单枪匹马。
热搜作文: [初三作文]夸奖?批评!(示范版)
您我总在夸奖声与批评声中成长起来,就像一棵幼苗它也要在太阳公公的斥责护下,大地母亲的培育下,风婆婆的锻炼下才能长成一棵茁壮的大树。
没有夸奖声,在您的糊口中您就没有了赞同与肯定,那么您将怀疑您自己是否能行?是否应该继承做下往?没有了批评声,就没有了指出您的错误与不足,那么您将一错再错。若没有了这两种声音,我们的生命将会停滞不前,永遥都不会有入取精神
我老是担任着治理班级的责任,所以从初一入来我就自荐为班级里的副班长,我坚信凭我的能力我能治理好班级里面的纪律,让我们的班级变得更加地优秀。起初因为我的个子太小,与我们班那些爱讲话的高个男同学站在一起,哟,那可是差了半截啊!物品的自决心信念业由此消退了很多,每当有班级同学不遵守纪律是我老是蜷缩在自己的座位上。后拉班主任找了卧冬她肯定了我的能力,并鼓励我协助班干部治理班级,我又逐渐的自信了起来,敢于治理班级了,直至有一天班主任兴奋而又骄傲地对我说:我们班有您这个好班长啊!继承努力!面对这老师的这句夸奖,我更加强劲有力,早上和晚上物品总早早地到班级来组织读书,聆听着朗朗的读书声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
现网络非常流行的话题,就是关于狼爸的。这位父亲的孩子有三个上北大一个正在攻读博士,一个屋檐下有三个北大生,那简直是一传说呀!这三个北大生就是被他们的父亲所打出来的,也就是在批评中的环境中所成长的,父亲的批评让他们熟悉到了自己的错误,上了北大
夸奖?批评!无论是哪一声响,只要我们的心态端正,它们都是对我们有益处的,夸奖声能是我们更加地有自信,更有追求目标;批评声能使我们熟悉错误,使之改正,所以,好好珍惜我们所获得的夸奖声与批评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