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家在校园中,它很特别,只能持续六年,在这六年中有人走也有人来。但它也和其他的家一样。
它也是温暖的,这种温暖蔓延在同学们的相互帮助之间,在老师对同学的嘘寒问暖之间,只记得每当有同学摔倒,周围的同学都会放下手中的事去帮助那位同学,跑步的都停下了,写作业的放下了笔,将他慢慢的扶到医务室去,坐在医务室的椅子上,这种温暖会在他的心中蔓延开来,来到他的眼睛中。夺眶而出,一颗颗金豆豆落了下来每一颗都包含真情。
它是充满友情的,有多少人听见友情这两个字就会百感交集,这短短的六年中所有人都收获了友谊,就算再不合群的人也会融入进去找到知音,友情不仅仅是两个字,它是每个人学会做人的起点。友谊它在向每一个没带笔的同学递去的笔中,友谊在让同学加入集体中。
当然在这个家中也会有烦恼,忧伤有时考差了看见别的同学正在炫耀自己的成绩时,这种忧伤会用上心头,当作了一件傻事不但没有得到安慰还引来了无情的嘲笑时,这种忧伤会涌上心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