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秋天的足迹作文
寻找秋天的足迹
秋天像一个金色的魔法师悄悄地来到了人间。秋天的美是成熟的——它不像春那么羞涩,夏那么袒露,冬那么内向。秋姑娘用她的魔法棒使秋天变得丰富多彩:她把葡萄变成紫色,把草莓变成粉色,把香蕉变成黄色······
秋天在那里?秋天在校园里。一片片枫叶随风舞动,慢悠悠地飘落下来,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。和正在嬉戏的同学们构成了一派和谐的景象。忽然,一片美丽的枫叶飞进我的课桌上。我说:“金色的小蝴蝶,你愿意做我的好朋友吗?”它微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就飞进了我的书里。
秋天在那里?秋天在田野里。一望无际的麦田,卷起美丽的麦浪,通向天边。农民伯伯们的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。正所谓: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蛙声一片。
秋天在那里?秋天在枫林里。走进枫林,到处都是金黄色。一片片落叶随风而下,多么美丽的景象啊!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!哦,秋天是金黄色的。
秋姑娘不仅带给了大自然美丽,最重要的是:她使自己留在了每个人都心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