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生活在前辈抛头颅,洒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中,我们会时刻铭记你们的牺牲和奉献!你们是我们民族的脊梁,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,你们永远是夜空中最亮的星,照耀着我们奋勇前进!
她在上课时对我们严厉,不准我们犯一点点小错。我的语文成绩也算不错,尤其是作文部分。她在下课时,总是像我们的母亲一样,关心我们,爱护我们,像呵护她的孩子一样,和我们一起去寻找作文素材,一起玩各种游戏,游戏时她总不忘记教会我们课外知识,做人的道理。
虽因工作的忙碌而感到很累,但对孩子的爱让我心中总会涌起一种强烈的责任感:比如我会想我是老师,我要给这些孩子引路,像妈妈一样爱护他们、教育和保护他们。这种强烈的爱不断激励着我去真心拥抱每一个孩子。与他们朝夕相处,共同生活在爱的校园里。我始终想着他们都是还未加修饰的好玉、等着我去雕饰,他们虽表面不光滑但内心纯洁无邪。我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加以百般的责任感去教育他们。这样的情感使我对孩子少了一份责怪,多了一份宽容;少了一份苛求,多了一份理解;少了一份埋怨,多了一份爱护。我想只要我用自己的心认真地去爱,那么孩子们将是最最最棒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