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写作收藏】 作文:生活中的亮点初中作文最新范文
夏季的天空,总闪耀着点点星光。虽不是很多,但却亮得让人不敢忘却。
学校中的亮点来自于同学们点点滴滴的关怀。
初三的学生,几乎每天都要经受试卷的洗礼,好不容易盼来节体育课,迎来的却是我最害怕的跳马。“一,二,三,助跑——起跳!”看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姿,我自卑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呜.........怎么办?到我了啊!!!“不要怕。来,我来给你示范一下,其实很简单的!”XXX“唰”地从我面前经过,轻巧地落在垫子上。看着她那么轻松就过了,我咬了咬牙,向马冲了过去。“嘭——”地一声,我坐在了马上。“哗啦——”我被人拉过了马。“哇!丢脸死了!”“没什么啦~只要你再跳高一点,就一定可以过的!”“对啊!我也一直过不去呢~我们一起努力吧。”“嗯!我会的!”在同学们关切的话语中,我重拾了信心。就算过不去又怎样?不是有句话说: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!
同学们的关怀照亮了我的生活,心中一片感动。
社会中的亮点来自于陌生人真诚无害的笑容。
这个洗手间的门怎么推不开啊?我的白色大衣啊,再找不到水,她的脸上就会永远留下一块黑色的大痣了!“使劲一点,再用力一点就可以推开了!”一个干净的声音从我背后响起。错愕地回过头,看到一抹真诚的微笑。当我洗净衣服出来时,却再也没看到那个拥有无害笑容的姐姐,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呢!我低头看着洁白的衣服,嘴角也止不住地上扬。
陌生人的微笑照亮了我的生活,心中一片明净。
生活中有太多亮点,亦能一一细数。父母带给我的温暖,同学们带给我的感动,陌生人带给我的明净....它们都升华成我的世界中的那些耀眼星光。只是,一年四季,它们都不会黯淡!